close
la_la_land_ver3
被暱稱為拉拉戀的超夯電影 越來越愛你
據說一堆人哭倒在電影院  
但姐沒哭 (姐上次有哭的電影是zootopia 你說這哭點是不是超怪XD)
 
我真的只能說導演超神呀
居然可以把iphone拍得這麼50年代 科技感盡失
音樂很棒 直逼百老匯 真希望出舞台劇
我很喜歡他的結局喔
超.合.理 
也喜歡最後的相視一笑 (跟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呀)
這部敘述夢想 愛情 與在現實掙扎的電影
也反映了所有人的掙扎 很貼近人心
 
網路上一堆影評寫得很好 但我覺得盲點是  
誰說追求夢想就必須放棄愛情?
為了生存就必須放棄夢想?
如果以上面的想法來看 都是「不得不」「只能二擇一」的受害者思考方式
對不起我比較愛我自己 所以我追尋了自己的夢想 放棄這段感情
對不起錢跟夢想當然是讓我能吃飽比較重要 所以我停止追夢了
對不起愛情與麵包  顯然是麵包比較重要 
 
即使所有人都告訴你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但我還是要大聲說出來
不是的!!!!
一定有三贏的方式
如果你眼中只有二擇一 你就只會有二擇一的結果
如果你知道有第三條路的可能性 才會拼了命去尋找它啊
 
而Mia去了巴黎,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最後沒有跟賽巴在一起,是她對愛情的選擇呀!
人生的路上本來就會發生很多事,或許身邊的這個人比賽巴還要懂她,或許這個人更適合一起生活,願意與她一起面對更多困難與挑戰。當然,也可能是Mia走紅之後,回頭發現身邊的塞巴已不適合了。
絕非大家所說的,Mia選擇追夢就放棄了愛情。
 
如果你也在面臨了一樣的叉路,請告訴自己,人生不是只有二選一。
前方一定會有第三條路出現的。
 
#越來越愛你
#lala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